電子零售 电子化平台・配套更完善
電子零售 电子化平台・配套更完善
为切合电商市场需要,我们正积极发展电子零售平台,不断探索创新的零售模式,以推动知识文化传承。

乐思.跃思PP家长会旨在与家长并肩,为孩子提供全面的学习支持。PP家长会设有购物平台,以优惠价出售乐思集团旗下品牌,包括乐思、跃思、众课堂出版的中小学教辅书,以及小乐思和Robin出版的幼儿图书产品,也为家长提供各类关于亲子教养的专业指导,并积极搜罗有关教育的不同会员独家礼遇,帮助家长掌握培育子女的有效技巧和知识。

「eph MALL」为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推出的全新网上购物平台,旨在提供优越便利的购物服务,让客户可以随时随地购买本社及旗下的童乐园一系列的教材教具、教辅资料、故事书、多媒体或网上学习资源等产品。「eph MALL」除不断搜罗更多优质及具趣味性的教育产品,还定时提供不同折扣优惠,满足不同家长及学生的需求,务求令每位客户有一个愉快的购物体验。

Very Popular Store 是香港大众的电子零售平台,除销售各类教辅,更有多元化的图书种类发售,启发学童多方面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