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大众
加入大众

加入大众

大众集团十分重视人才及培训。自2014年起荣获雇员再培训局颁发之「人才企业」奬,表扬大众在「人才培训及发展」工作中有卓越表现。

人才,是大众扎根香港70年的基石。我们积极延揽有志投身出版、教育和零售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大家庭。

员工培训

我们十分重视员工培训,除定期组织员工培训及团队拓展活动外,也有持续培训计划以培养雇员的职业技能及能力。

长期服务奖颁奖典礼

大众教室销售培训

Self-Coaching for Positive Change

雇员支持计划

绩效管理工作坊

D.I.S.C Interpersonal Skill Workshop

Performance Appraisal Training

员工活动

我们重视工作效率,也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。香港大众会定期举办员工活动,如员工旅游、慈善活动、周年晚宴等,鼓励员工体验更健康的生活模式。

大众集团周年晚宴

Jessica Run

大众员工旅游

Lunch & Learn - 创意手工皂DIY

大众同乐日 – 保龄球赛

工商机构运动会

中秋节派梨活动

生日派对

羽毛球活动

按摩松一松

圣诞礼品包活动

企业社会责任

大众作为香港社会的一分子,我们肩负企业社会责任,透过专业知识、义工团队等,帮助社会上有需要之人士。

大众员工捐血日

信义会故事大使

猛龙慈善跑

探访老人院

救世军共享社区厨房 - 圣诞暖意送关怀

 

加入我们

大众集团重视人才,欢迎有志投身出版、教育和零售的人才加入我们。
电话
(852) 2408 8801